close


我們是『傳奇&卓越的L86』承諾一輩子的家人!!!

話說我們L86第四週末從2009/9/20到現在已經3年多了,真的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美寶我剛好有次和V & L 同學聚餐的時侯,我們突然有志一同地決定要來主辦第五週末
因此,我們還特地call out 給溫同學,就這樣...美寶我 , V , L & 溫同學自願成了第五週末的創造Team


時間來到了2013/1/12 (六) 按照原定計劃我們安排了3台車來載15位同學&家屬(共12大人3小人)
而按照原定計劃我們台北集合的人早上10點前就必須上高速公路
但沒想到先前一直跟我掛保證他一定會到並且還要負責載2個人的R同學居然沒有來集合地點集合 (我整個傻眼)
而且我狂打電話給他,他都沒接…於是林美寶我默默地許下我2013年第一個新年新希望:「他x的,要是讓我再看到他,我一定要打爆他的頭」

就在我還在煩惱有2位同學必須自己搭火車去三義的時侯,赫然發現原本開5人座的H同學居然默默地換了7人座的車子,
天啊~真的是太幸運了,所以H同學立馬接收了那2位同學,就這樣我們L86第五週末的台北車隊(共10大人2小人)就要出發啦!!!(尖叫)
”車隊”,其實就我們和H同學這2台車而已,呵呵!!

因為太晚出發導致塞車的我們終於在中午12:30抵達了三義交流道下的”車亭休息站”
現場早已有另一批同學們在那等我們會合了,但此刻卻又發生了另一件令我驚嚇的事
就是S同學本來特地安排休假要來參加第一天白天的活動,但卻因為店裡面發生了急事必須要馬上趕回去

S大家都好想你ㄛ一定要走嗎 ?
你想想看還有什麼可能性 ?


小玫瑰:「S阿姨,不要走!」
S阿姨:「包包拿來!」(搔頭髮)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2008年畢業後大家都各忙各的,但這個週末大家總算是排除萬難又聚在一起了
過去這幾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有人失戀了,有人生了Baby,有人的家人過世了....
不論是開心、傷心或是ㄚ雜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大家分享!!!


看到大家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雖然相聚的時間很短暫,但我非常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在車亭休息站稍作休息後我們2批同學(共13大人2小人)3台車終於抵達今天中午用餐的地點:三義春田窯
因為太餓再加上還要餵小玫瑰的關係,食物都還來不及拍照就被裝進肚子裡了,花哈哈~


還好天氣還不算太冷,雨也有時下有時停,當初決定要在1月份舉辦週末,我們創造Team也非常擔心天氣會不會太冷?


吃飽後約莫下午2:30我們立馬往今天住宿的地點:菊園客家庄民宿
但不知天氣是有想配合我們這次活動的主題還是怎樣?怎麼早居然已經開始起大霧了!(驚)
我坐在車裡看著窗外滿滿的大霧突然有種我們像在”夢境中”的fu,坐我旁邊的M同學也覺得我們像是在”幻境中”
呵呵~總之,這個週末是個適合"做夢"的週末!!!

下午3點半我們抵達了菊園客家庄民宿,我想應該是吧?因為霧大到都看不太清楚
接下來大家就自由活動稍作休息等著吃晚餐&晚上的活動
年輕人去補眠,老年人去步道散步走走,而林老母我則是忙著餵小玫瑰&換尿布然後和創造Team再次確認晚上的活動&流程

這時侯早上失聯的R同學一家3口也趕來民宿了,我問他為什麼沒接電話?他說:「睡過頭了」
林老母我無言,原本想要立馬踹爆他的頭但考慮到家屬(老婆&女兒)的感受決定這次先忍了下來
帶R同學他們進房後,Ryan又趕下山去接另一位喝喜酒的C教練
因為C教練必須要參加完婚禮後再自己搭火車到三義火車站,抵達三義火車站已經是晚上6點了
我只能說還好Ryan在2012年有訓練過,我們一家3口常開著車全省趴趴走的,否則"濃霧"再加上"烏漆抹黑"要開車上山實在是很恐佈!!!

此時,我也和R同學偷偷彩排著晚上要給同學們的驚喜…實在是有夠興奮有夠緊張的啦!!!

晚上6點半我們就在民宿的餐廳用餐,以下這張照片是我們"一家4口"在餐廳的合影!(驚)
呵呵,其實是借同學的女兒來拍照啦,同學的女兒才快要8個月,而小玫瑰已經快1周歲了
但同學女兒size整個大好多ㄛ有夠可愛的


哈哈,崩潰姐你也太誇張了,W叔叔抱一下都不可以嗎?
崩潰到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拼命想要掙脫


同學的女兒江湖人稱"淡定妹":「你有需要這麼誇張嗎?」(淡定)


你說是不是太好笑了,一個超級淡定,一個超級崩潰


就在晚餐快結束時最後一組同學&家屬終於抵達民宿了
我只能說她們一家3口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來參加的,因為路況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
我想也是因為她們對我們的"承諾",她們才會冒險開上山,真的非常感動

就這樣我們18大人4小人全數到齊,馬上就要進行今晚的活動了 (創造Team緊緊握拳)...

★新版Team服發送★
首先第一個活動是好多年前R同學一直說要幫我們團隊的Team服改版,但說了n年我們一直都沒拿到新的Team服
因此,在2012年我們決定要主辦週末時,我就跟自己說我一定要支持R同學「說到做到」把新的Team服在進週末前做出來給大家一個驚喜
過程中當然仍舊有自己的拖延以及R同學不定時的失聯導致Team服一度停擺
但後來眼看時間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我們倆個終於硬是把新的Team服給生出來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對同學們的承諾讓我們擺脫拖延&失聯的壞習慣,更重要的也是我們對自己的承諾
這種「說到做到」的感覺真的好爽ㄛ 

終於來到活動前的這一刻,我們邀請所有同學們"閉著眼睛"全部"背對著"我們2個,背景音樂播放的是我們L86的Team歌「刮目相看」..

告訴你我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認
曾跌倒失敗 也曾經守在陰霾

不看不聽不說不笑傻傻的發呆
難道我就被打敗 多幸運有你
使我的生命充滿希望

從今之後不再 垂頭喪氣走開
所有人的期待 讓我站起來
甩掉了阻礙 衝勁全打開
我終於明白

Fly 盡全力才飛起來
沒有後悔不後退
我讓你刮目相看

Just fly 向世界證明我存在
努力過的汗水
不斷灌溉 美好未來
cause I can fly
yes I can fly
Oh I believe
yes I believe I believe
Oh I believe I can fly

我告訴大家:「今天我和R要給大家一個驚喜,R之前答應你們的事他做到了,等會拍到肩膀的人請轉回正面但眼睛仍然要閉著ㄛ」
於是我和R同學去拍每一個人的肩膀,幫他們一個一個套上新的TEAM服並獻上我們深深的一個擁抱
真的超級感動又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
我整個都哭了,真的覺得生命中有你們,讓我的覺得充滿希望&力量


小玫瑰戴的這頂黑人爆炸頭可是象徵我們"傳奇卓越的團隊"ㄋ
對我們意義非常重大ㄛ^^


接下來本來要立馬進行下一個活動,結果大家穿上新的TEAM服都太High太開心了
現場瞬間變成記者會大家拍個不停

首先出場的是<幸福家庭組>
葛教練帶著老公&兒子登場囉~
親愛的教練,你們有責任要一直幸福下去,因為你們是我們幸福的源頭,沒有你們就
沒有我,Ryan &小玫瑰,所以...請繼續幸福ㄛ


第二組是我,Ryan,小妹&小玫瑰一家4 口,我也要超級感謝小妹當初堅持拉我進"探索課程"
如今我才能創造如此美好豐盛的成果,真的很感謝你,你是我的天使,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


最後這組也太搞笑了吧?把拔一直說淡定妹戴起黑人頭好像"陳菊"ㄛ,你說是不是很欠揍?
看到你們一家3口讓我非常感動,請你們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然後一直堅持下去


接下來大家開始找到自己的團隊來大合照囉 ^^
第一組出場的是葛教練帶領的<驚奇4超人>,葛組長要我們擺出可愛的表情,但最左邊和最右邊這兩位大叔的表情讓人好不舒服ㄛ


對照2009年第四週末&2013年的第五週末,<驚奇4超人>這組應到人數5人,實到人數5人 ,出席率100% ---> 卓越!!!


第二組是C教練帶領的<小強隊 >,聽說你們這組私下常偷偷聚會,以後可不可以也讓我們跟ㄋ? >///<


第四 & 第五週末<小強隊>這組應到人數5人,實到人數5人 ,出席率100% ---> 卓越!!!


最後一組是我小妹Jessy帶領的<快樂隊>,<快樂隊>似乎不太快樂ㄟ,因為組員好像永遠到不齊


第四週末應到人數5人,實到人數3人 ,出席率60% ---> 非 !常!不!卓!越!!!
第五週末應到人數5人,實到人數4人 ,出席率80% ---> 不!卓!越!!!


但看在白天S同學有努力趕過來會合,總算是5個人全員到齊,也勉強算是卓!越!!!啦


另外還有一個最最最重要的人沒辦法來參加,就是帶領我們L86團隊的大家長 E 總教練
我知道你現在人在北京那裡天寒地凍的,我們L86的家人們想要告訴你:『我們大家真的好想你,當初有你的帶領,我們才有勇氣
去選擇一條不一樣的人生道路 ; 當初有你的支持,我們才願意冒險去創造這麼多采多姿的人生!畢業後的人生旅途中大家
都必須各自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挑戰,我們真的需要你的支持&帶領,快點回來ㄛ,我們很愛你』


★2013年夢想圖製作&分享★
接下來的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們第五週末是在2013年的第1個月份舉辦,而且我也非常非常想要和大家聚在一起做夢
並且我們可以利用未來2013一整年的時間去互相支持對方達成夢想

本來我們創造Team還一直在擔心場地太小、沙發不夠坐、天氣很冷地上又很冰…(好多顧慮ㄛ)
但沒想到我們一宣佈要來製作夢想圖,桌上擺出我們準備好的文具用品以及出發前請大家各自帶來的一本雜誌時


大家就或坐、或站、或蹲的開始忙著選擇自己喜愛的圖畫紙


認真挑選象徵自己夢想的圖片


大家都沈浸在自己的夢想中,沒人有時間去care場地的問題


呵呵~意外捕捉到他們一家3口認真製作夢想圖的畫面,好幸福ㄛ


當然大家努力在製作夢想圖的同時,負責音樂的溫同學也要來點播一首"江南STYLE"來幫大家炒熱一下氣氛~


★慶生★
最後來到了最後一個活動也是一個大驚喜:「慶生」壽星就是H同學和葛同學的兒子
為了給他們一個驚喜我特地情商H同學的老婆加入演出
因為我們打算把H同學圍起來痛罵一頓之後再拿出蛋糕…但沒想到實際演出時

我說:「今天有一個人很不爽覺得很委屈,既然大家都在,你就勇敢站出來講」(氣氛瞬間變凝重)
H同學的老婆:「今天早上大家在集合的時侯H還因為一些事對我很兇,但一接到同學電話的時侯立刻
變了一個人,臉色變的超級和悅&口氣也超級溫柔,我在想,為什麼他總是對朋友怎麼好?對我卻很兇!我常覺得當他的朋友
可能都比當他的家人來的好」講到這裡,H同學的老婆居然都哭了..

我也嚇了一跳本來想說是要”假裝罵他”結果變成真的在哭訴,於是我也不能太弱馬上也回應:「H同學請
你站在大家中間,我早上對你也很不爽,因為早上我急著要聯絡大家出門了嗎?又有人不接電話沒來集合,
我請你幫忙聯絡其他同學,你居然說你沒有他們的電話。他X的,你到底和哪個同學有連結啊?你有關心
過其他的同學嗎?」

現場一片尷尬H同學急著想解釋些什麼…

我大叫:「我們現在不想聽你解釋,你眼睛給我閉上,我們要揍你」
哈哈~這時侯大家忙著去拿蛋糕騙他說不能張開眼睛我們要拿”給西” 揍你

突然有人把我們L86象徵傳奇卓越的黑人爆炸頭戴在H同學的頭上,但立馬被R同學扯了下來大罵:「你
沒有資格戴這個」並且換上了另一個造型…笑史我了啦!!!

就在這個時侯我們拿出蛋糕並唱著生日快樂歌出場囉~


看到H的造型,你們覺得我們會太過份嗎?哈哈哈~慶生的道具是我特地為他準備的


H同學的女兒也好High ㄛ, 把拔可不可以向她多學一點,呵呵


一家3口有夠幸福的


哇~這張大家在2009/1/31的合照,同學的女兒&兒子當時還那麼小,如今也已經長大囉,已經成為我們L86的一份子


所以這次做Team服,我覺得他們也應該每人都要有一件^^


另外,我也要特別感謝老公,不管是事前準備還是活動正在進行當中,他都一直在旁給我支持&意見
還有,老公穿上我們L86的Team服還真好看ㄟ,呵呵~


呵呵~大家以為我們L86第五週末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錯!錯!大錯特錯!大家太想要有專屬L86自己的時間,所以慶生活動結束後,我們就請家屬們先回房休息
我們L86開始互相分享我們過去這幾年的近況以及自己對2013年的願景&夢想

這一晚我們坐在一起分享,彷彿又回到了以前上課時的模樣
互相傾聽、用心了解 & 互相給予有效的支持&指引,毫無保留
就像是家人一樣
有些時侯,我們甚至比家人們更親密
因為我們在人生許多重要的時刻彼此都有參與到
而且我們互相支持對方去經歷了生命中許多的蛻變

這一晚大家分享到凌晨四點多才不得不結束


第2天有超級美麗的雲海迎接著我們,我們要帶著L86家人們滿滿的愛&力量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L86的第五週末就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ㄌ
期待屬於我們的第六週末(笑)




美寶碎碎唸
2008.02 27美寶我因為和初戀男朋友8年的感情出了狀況而踏進了”探索課桯”
在探索教室裡面我認識了一群陌生人

第一次我開放了我自己讓這群陌生人走進我的心裡
也因為這個勇敢且冒險的開放讓我允許我自己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們一起經歷了探索-->蛻變-->里程的課程
我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團隊、自己的Team歌、自己的Team服也擁有了彼此

我們的團隊來自不同的地方,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工程師也有知名飲料店店長
但我們擁有共同的願景:「我們承諾創造一個有愛&熱情的世界」
這個願景把我們16個人緊緊連結在一起
我們承諾過彼此要當一輩子的家人

這篇文章獻給我最愛的L86家人們^^

請大家記得幫我 按讚&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