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友們的祝福,未來的路我們會牽著彼此的手幸福地走下去...


哇~時間過的好快馬上就要第三次進場ㄌ
還記得當時妹妹們問我禮服喜歡什麼風格的,我回答:「我要簡單、大方 & 低調一點的」
結果,試穿禮服當天禮服師問我喜歡什麼風格的,我立馬回答:「我要澎湃又有氣勢的」
哈哈哈~最後我挑ㄌ很澎湃的白紗&大紅大紫的晚禮服
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新娘講的話




是的,你沒有看錯,美寶我換了第三套禮服,Ryan也整整換了三套!!!
美寶的阿母幫Ryan做ㄌ2套西服,超讚的啦!!


我在認識Ryan的時侯正經歷我人生的最低潮:「失戀」&「失業」
雖然「失戀」&「失業」這兩個都是我自己提出的,但我整個沒辦法接受這失敗的結果
終日以淚洗面,一度我還必須靠吃安眠藥才有辦法入睡
所幸當時身邊有家人、同事&好捧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才能走出低潮
所以,在第三次進場前我們特地製作ㄌ感謝親友的MV要來謝謝大家

【播放感謝親友MV】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著我 by Celtic Woman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低落, 噢 我的靈魂, 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煩惱接踵而致 而我憂心忡忡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此時,我仍會在這裡靜靜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稍坐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著我, 所以我可以攀上險峻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著我, 我能橫渡風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倚著你的肩膀時, 我變得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著我, 讓我超越自己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 - 沒有任何的人生不會煩憂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焦躁不安的心 是跳動得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每當你一出現 我的生命就充滿驚喜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 我覺得已感受到永恆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著我, 所以我可以攀上險峻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著我, 我能橫渡風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倚著你的肩膀時, 我變得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著我, 讓我超越自己


【第三次進場】

謝謝大家掌聲的祝福,未來的路我們會牽著彼此的手幸福地走下去...




呵呵,雖然有點老套,但我們仍然很聽話地來張喝交杯酒的經典pose


接下來我們隨性地跑到各桌去聊天


這是婚企Ruby給我們的建議
因為婚禮上有一些是比較久沒見的朋友,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和他們聊聊天真的很棒


好捧友們也很關心我和Ryan的近況




看到86的家人們又聚在一起實在是太棒ㄌ


Ryan也和同學們聊的很開心


【送客】

感謝家人朋友們願意花你們寶貴的時間來和我們合影留念
為這幸福的一刻留下永恆的回憶!!


當時失戀的痛苦讓我無心工作,感謝Cardif的主管&同事們對我的包容&愛
一直以來我都好羨慕我的主管Patty,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有疼愛她的老公&一雙可愛的兒女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ㄌ(握拳)


我最最可愛的小花童:甯甯&小薰薰,我也好想要生一個和你們一樣可愛的女兒ㄛ
(呵呵~現在我已經有小玫瑰ㄌ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傳奇卓越L86的家人們,很開心你們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
想當初我還一直跟大家哭夭我好想要交男朋友好想要結婚ㄛ
沒有你們當初的支持&愛,就沒有今天的林美寶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ㄛ




超級可愛Ryan L89的家人們居然在這裡走起Walk起來,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謝謝你們對Ryan的支持&鼓勵,有你們的愛,他才能有滿滿的勇氣去突破去冒險
很感動Kuko & 明慧你們挺著大肚子來參加我的婚禮,我和Ryan要趕快努力向你們看齊(尖叫+吶喊)


感謝富邦的主管&同事們來參加我的婚禮
尤其是小倩,剛好我們差不多時間舉辦婚禮,她很貼心地給我超多意見的
果真是我最愛的Sweet heart


感謝二伯一家人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我們會好好努力的
因為二伯說結婚要互相信任互相容忍這樣才會幸福,對國家對社會都要有責任!!
阿嬤也大老遠從宜蘭來,真的是辛苦她ㄌ
但我想阿嬤一定也很開心,因為我們三姐妹都是阿嬤帶大的


哇~Ryan交大的同學們ㄟ
期待未來我們可以常常聚會,我也好想多認識大家ㄛ


超級感謝欣苑&Apple來幫我們主持婚禮
並且過程中積極參與婚禮活動的討論並給予意見
還記得當初我本來在第二次進場是想讓Ryan演奏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純粹是覺得Ryan平常很低調想讓他表現一下
選這首歌也是純粹覺得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詳,一定可以引起共鳴
但在討論時立馬被欣苑給否決ㄌ他說這首歌是在講有夫之婦跟別的男人跑掉並且結局是悲劇
強烈建議我選一首對我們兩個有意義的歌曲
因此,Ryan才特地去練了"第一個清晨"來表達我們之間的故事,不但感動了別人更感動了我們自已


南投的大舅舅、員林的阿姨&表弟妹們也都特地趕來台北幫忙
大表弟&小表弟的老婆也都剛好懷孕快生ㄌ真的很恭禧她們
呵呵~我的婚禮有好多孕婦ㄛ


大妹的好捧友們也都盡心盡力來幫忙,真的很榮幸我們的婚禮有大家的參與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最愛的家人,美寶的阿爸、阿母、2個可愛的妹妹&我的老公
在我最難過最低潮的時侯,感謝有你們的支持、包容&滿滿的愛
讓我可以重新相信自己、相信愛,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愛你們


謝謝親愛的家人朋友們,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參與
我真的好幸運ㄛ
謝謝你們的愛


接下來美寶我要彙整婚禮廠商資訊分享給大家
請大家記得幫我按讚&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