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最喜歡哆啦A夢ㄌ真的好懷念ㄛ


2013/4/3
美寶的阿爸&小妹今天難得一起休假
我們特地趕來看"哆啦A夢"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展覽




天氣超級好的


今天是展覽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平常日,排隊要來參觀的人也超多的





一進到展覽區oh my god 好多哆啦A夢ㄛ(尖叫+吶喊)
也太可愛了吧
還記得我小時侯常常會跑去附近的雜貨店買哆啦A夢的漫畫來看
當年一本好像才5塊還是10塊
每次看完都超級滿足的,好羨慕大雄每次遇到困難時都有哆啦A夢的寶物可以支持他



接下來我拍ㄌ好多哆啦A夢&它的寶物,大家最喜歡哪一樣ㄋ
★窗戶景色切換機
使用這個機器,可以從自己家裡的窗戶,看到別家窗戶外的景色


★心情香水
噴上心情香水,可以明瞭人偶的內心


★水壓槍
能射出強力的衝擊波,藉此打倒敵人的水中專用槍


★影子剪刀
用這把剪刀剪下影子,影子就能代替真人去做事,但時間一久,影子會逐漸擁有智慧,等經過二個小時,影子和真人就互相交換了


★寶物圖鑑
可以取出實物來調查的圖鑑,要拿出來的時侯,只要拍打一下就行了


★閃避披風
用這個披風對著衝過來的目標揮動,就可以改變她的方向


★助興樂團
透過助興樂團演奏的曲子,可以操控人類的情緒起伏


★忠犬好友
能成為你忠實朋友的機器犬


★電腦鉛筆
不管多困難的問題,這支筆的內置電腦都能輕易地解答


★穿透環
只要貼在想穿越的地方,任何牆壁都能夠通過


★光苔
把這個苔撒在岩石上,就會發出明亮的光芒,在洞窟裡也能使用


★連續劇化噴霧
就算是平常的瑣事,也會感覺很誇張的噴霧
呵呵~小玫瑰是不是平常也被噴到"連續劇化噴霧",沒事都會哭的很誇張


★迷路告示牌
只要立起這個告示牌,任何人都無法抵達目的地


★時間延長光線
被發出來的光線照射過後,就會感到十分鐘如一小時般漫長
奇怪~上班的時侯我彷彿都被"時間延長光線"照射過一樣,十分鐘都像一小時般漫長


★復原光線
破了的東西,被這光線一照,便會恢復原狀


★透明披風
披上透明披風後,就會變成透明的


★獨裁按鈕
只要按下這按鈕,礙事的人就不會出現


★願望實現機
不管任何願望,都能自然地幫你實現的機器


★食用太空裝
吃下這個後,體內會製造氧氣,表皮則形成薄膜,變成和穿著太空裝一樣的狀態


名刀電光丸
裝了雷達的劍,可以探測對手的動作,然後自動打倒對方



今天其實是小玫瑰陪馬麻 & 阿姨來看哆啦A夢的展覽,因為小玫瑰根本不認識哆啦A夢









美寶我最喜歡任意門ㄌ啦,因為如果有任意門,以後上班我就不用搭捷運又轉公車



台中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活動時間:
2013/4/23~2013/07/21 平日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假日 上午9時至下午6時(天天開館)
活動地點: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票價說明:票種/票價
預售票(3/27-4/22):150元  
全票(4/23-7/21):220元

想看的捧友趕快去7-11 ibon 買票ㄛ


不知道大家最愛的寶物是哪一樣ㄋ記得留言跟我說^^
記得幫我 按讚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