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2.JPG     

很幸運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天使讓我學會第一次勇敢地去追求愛

也勇敢地結束愛

 

 

 

1999年我升大4那一年暑假

我在西門町打工,我正在路上忙著找人幫我填問卷

突然,迎面而來一個高高瘦瘦而且白白淨淨的男生

當時他穿著制服、揹著書包,清秀又可愛的樣子

應該算是一見鐘情吧,我一看到他立刻飛奔到他身邊,請他幫忙填問卷

 

可能是因為他年紀比我小的關係,我鼓足了勇氣約他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唱歌

唱完歌我邀大家一起去看迪士尼的卡通泰山,但我的同學們覺得卡通片無聊

最後竟然變成只有我和他2個人一起去看

 

後來他又一個人跑來淡水找我

還記得那天下著綿綿細雨,他撐著雨傘

一路從捷運站護送我到學校

就這樣….我們戀愛了

我的「初戀」

 

剛開始我們真的很幸福也很甜蜜

但是,後來我的心開始動搖了

我接受了別人的追求,開始偷偷地和別人約會

我背叛了他也背叛了我自己

 

我親手摧毀了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也摧毀了我們之間的信任

雖然最後我仍然「選擇」留在他的身邊

但我們的愛已經悄悄地出現裂痕

而且越裂越大

 

原本以為交往了8年的我們會為彼此守護一輩子

沒想到最後1年他漸漸地疏遠我

一直到我再也受不了主動跟他提出分手

才知道…

原來他已經和別人在一起1年多了

才知道…

原來大家早就知道了

 

分手後我才發現

原來「被最愛的人背叛」心居然會這麼痛

胸口好幾次都快喘不過氣來

 

原來當初我對他做的事

這麼的殘忍

也這麼的不可原諒

我幾乎無法原諒我自己

 

分手後家人朋友們常說我和他交往了8年也整整浪費了我8年的青春

雖然我們的戀情最終並沒有開花結果

但是,我從來沒有覺得這段戀情是浪費

相反的,我真的很謝謝他

 

IMG_2992.JPG      

 

很幸運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天使

讓我學會第一次勇敢地去追求愛

也勇敢地結束愛

 

最後

我選擇原諒自己也原諒

 

Bye bye 我的初戀

曾經當過你的天使

是我最幸福的事

 

 

最後分享梁文音之前的一首歌「最幸福的事」給大家

這首歌陪我走過失戀的低潮

祝福大家可以越來越懂得,越來越懂得珍惜「幸福」

 

 

 

記得幫我在Fb按個讚ㄛ

一起成為彼此「最幸福的事」吧^^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初戀 天使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