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好久不見ㄛ今天我們一定要好好用力地聊聊 ^^



2013/7/24

今天美寶我潔西小妹和好久不見的好捧友Vivian 約吃中飯
仔細回想當年我們認識Vivian的時侯應該是...2002年吧
oh my god 距離現在已經11年ㄌ
  

記得當年我和小妹才剛剛參加完Vivian的婚禮,但如今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ㄌ
而且她的大女兒也已經唸小學3年級ㄌ

目前她們一家四口都搬到北京去生活
,平時要見到她真的不是很容易
難得Vivian回來台灣,我們今天才有機會可以好好地聊聊彼此的近況



大家還記得2002年的時侯自己在幹嘛嗎
記得我那時才24歲剛畢業不久進入第一間公司上班也認識ㄌ第一個bf

轉眼間我已經35歲,一個孩子的阿母ㄌ
呵呵~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大驚)

真的更應該要好好地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並且認真的過每一天



今天要吃的是Vivian推薦的「神樂家」日式料理
地點在太平洋sogo忠孝館的11f


用餐的環境相當地舒適




套餐看起來也相當地豐盛




我今天點的是照燒鷄腿野蔬佐溫泉蛋」 NT380
因為太餓的關係一下子就把小菜都吃光光-->來不及拍照 (針害)
主餐的照燒鷄腿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並沒有很對我的胃口 ><



但小妹點的上選鮭魚親子丼 NT530
卻是相當的好吃ㄛ
現在這種熱史人的天氣吃起來特別清爽也特別下飯
結果後來我不停地拿我的鷄腿跟她換鮭魚



店裡還免費招待每人一份麻糬



小玫瑰吃飽後也挺開心低,拿著小餅干手舞足蹈的




請問你坐兒童座椅是有需要怎麼跩嗎


小孩真的很難控制ㄟ
不一會的時間她就坐不住ㄌ
還好我有帶小妹來幫忙
 

呵呵~蔡瑰今天好開心ㄛ
記得以前我帶她出門,看到不認識的人她都很排斥
常常會大哭,非常害羞

但現在她整個性情大變
變得超級熱情
每次出門一坐下來她就會不停地跟每一個人打招呼 (隔壁桌or服務生..)
害我只好一直不停地跟陌生人聊天



笑起來下排的那三顆牙好明顯ㄛ
加上剛剛冒出來的3顆
小玫瑰目前1y5m 終於長出10顆牙ㄌ(來賓請掌聲鼓勵)

有時侯美寶的阿母總是碎唸她牙齒長的慢
一開始聽到還滿煩地
但我現在覺得只要確定她是健康的
每一個人都會有她自已專屬的成長進度,我不用過度緊張來嚇自己


我們和Vivian就一直在這裡聊到快三點,店家也不會趕人
而且服務生還一直不停地幫我們倒茶,服務很好   (因為小妹是水桶,她可以喝超多水的)

但聚會的時間一下子就過ㄌ
真的覺得聊的還不過癮ㄟ
親愛的Vivian 我們一定要趁著你回北京前再見面ㄛ (尖叫+吶喊)


 旬彩 神樂家 台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忠孝sogo)
02-8978-5666

大家記得幫我按讚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