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悠閒地吃下午茶小玫瑰怎麼朴街ㄌ^^



2013/7/29

潔西小妹的泰國好捧友Kate特地從泰國飛來台灣看她的舞台劇,真的是超級有心也超級令我感動的
所以趁著今天的好天氣我們決定帶Kate去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走走 & 下午茶

一來到「薰衣草森林」我們一行人非常認真地準備要進行"淨身儀式"


一開始我們還一臉正經地告訴Kate說:「這個淨身儀式是古羅馬人藉由薰衣草的香味沐浴淨身以洗去
負面能量然後重新獲得正面的能量,因此,規定參加儀式的人必須脫去身上所有的衣服」
Kate大吃一驚:「Naked
呵呵~你說我們是不是太調皮ㄌ




淨身儀式後我們開始往裡面走


沿途有許多美麗的風景


看到路邊的小花蓬勃地生長著,讓我覺得充滿力量






一路我們來到ㄌ「香草市集」
這裡有賣一些小東西,但我們並沒有多逛



反而小妹和Kate一看到小熊立馬狂奔去拍照
哇~你說這兩位的腿是不是也太美太長了吧


看著她們兩個抱著熊熊的樣子是不是還有幾分少女的Fu


接下來我們來到ㄌ "許願樹"
大家可以在這裡許下自己的願望ㄛ



終於來到ㄌ森林咖啡館


女孩們趕緊來張大合照吧
不過提醒大家下次要來這裡記得一定要穿長褲
,因為這裡的小黑蚊實在是太太太可怕ㄌ
我們才走沒幾步就被叮ㄌ好幾個包,而且重點是超癢的
雖然入口處貼心地提供 "防蚊液" & "止癢膏" ,但效果不大 ><




看到小妹和Kate的友誼真的很令我感動
當初她們是2004年在美國唸語文學校認識的
,一個是泰國女生,一個是台灣女生
沒想到事隔多年她們跨越ㄌ國籍、跨越ㄌ距離,堅持要當好捧友 (是不是比有些人的愛情更加堅定)

而且當初只是她們2人單純的友誼但隨著Kate時常來台灣玩
漸漸地和我們也成為像家人般的感情




一進到咖啡館,服務人員正在忙碌著


哇~好漂亮的餐廳ㄛ
紫色的桌布好浪漫
,室內很通風,採光也非常好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不同的佈置,讓我覺得很驚喜也很用心 ^^


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送來水 & Menu
也馬上幫小玫瑰擺上兒童座椅
這真的是很棒的服務,因為常常在外面用餐,發現其實很多餐廳並沒有提供兒童座椅,真的很不友善





來到餐廳已經3點多ㄌ肚子也有點餓ㄌ
於是我們點ㄌ柴燒手工窯烤麵包


到底好不好吃ㄋ



我們特地邀請來自台北的小玫瑰來幫我們試吃看看


小玫瑰:「馬麻,麵包好好吃ㄛ」
林老母:「我相信,因為你好吃到整張臉都花ㄌ」




我們還點ㄌ「薰衣草鬆餅下午茶」


「鮮蔬披薩下午茶」
pizzs & 鬆餅都不錯吃,因為沒多久的時間大家就吃光光ㄌ



吃飽喝足後我打算要幫小玫瑰換尿布
想不到這裡居然有育嬰室讓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它的育嬰室小小一間
不過有個尿布台可以幫她整理一下我就覺得很棒ㄌ



接下來我們決定要到外面走走 &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小玫瑰開始不停地在椅子上爬上爬下的




坐的很悠閒的樣子


玩的超開心,但頭髮熱到都黏住ㄌ ><


這種草地最適合帶小捧友來奔跑ㄌ



結果沒想到她走著走著居然重心不穩跌倒在草地上 (原來是地上有點坡度)
看她躺在草地上好口憐的樣子,但阿母我覺得好可愛,趕緊拍起來作紀念





真的很開心我們可以成為像家人般的感情




臨走前Kate還特地製作ㄌ可愛的小卡片送我




最上面那一串看不懂的文字其實就是我英文名字 Mabel 的泰文ㄛ
親愛的Kate,我也會非常非常想念你的,期待下次再見面囉!CHU CHU CHU



今天的小旅遊就在小玫瑰的笑容下和大家說bye bye 囉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03-5831193
進入園區須購買入園券 (入園券200元
,可折抵消費假日抵100元平日抵200元)
週一~週五 am10:30-pm6:30
例假日 am10:00-pm6:30

大家記得幫我按讚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