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也要變美麗,今天特地分享5款夏末的服飾穿搭給大家 ^^



美寶我夏天的服飾穿搭常常都是-->上衣+短褲+夾腳拖 的造型 (這樣談的上造型嗎)
最近Ryan已經越來越看不下去ㄌ

所以我趕緊向我的好捧友Melody求救,她是服飾店的老闆娘,穿搭是她的強項
這次她特地幫我搭配ㄌ5個造型,每個風格都很不一樣,我想要分享給大家

LOOK 1 白色小花洋裝+牛仔背心+橘色方頭鞋

大家看到這個造型有沒有覺得很空靈很有氣質ㄋ(啦啦啦…自我陶醉中)


這件白色小花洋裝是屬於lady氣質款的
外面搭配起牛仔背心整個變的很有個性,呈現柔中帶剛的效果,我很喜翻

裙子下擺是寬的,因此,不需要擔心下半身太胖的問題



單穿這件洋裝根本就應該去參加趴踢 or 婚宴的
肩膀特別作網狀的設計,氣質中又帶著性感!!

胸前的這排珍珠也讓整件洋裝華麗感倍增



背面也是相當的sexyㄛ(人妻的小心機)


橘色的方頭鞋造型很有質感
正式服裝or牛仔褲都可以搭配
屬於百搭的基本款式




LOOK 2 白色上衣+藍色鉚釘罩衫+激瘦Legging貼腿褲+黑色高跟涼鞋

這款造型是不是相當地時尚又相當地顯瘦ㄋ(甩髮)

Melody推薦的這款Legging真的是超級無敵合身&貼腿
穿起來又瘦又好看


呵呵~這張是自以為名模的fu


腰間的帶子也可以綁在後面ㄛ


鉚釘的效果讓整體更有個性更有時尚感


一開始Melody拿出這雙黑色高根涼鞋時我夏ㄌ一大跳~因為實在是太高ㄌ
但沒想到實際穿上去走起路來卻是相當地穩ㄛ


穿的時侯可以直接扣上去,非常地方便





LOOK 3 藍色背心洋裝+粉色挖肩上衣+超口愛繽紛平底鞋

換上這個造型後我自己都不好意思ㄌ起來,因為實在是太口愛太甜美ㄌ
這個粉色的套子可以用來裝手機 or 相機,剛好很適合搭配這個造型


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阿母ㄌ
偶爾也是應該要打扮年輕一點,讓自己開心一下 ^^


挖肩的設計微微露出肩膀可以修飾手臂的線條




穿上這超口愛超繽紛的平底鞋讓我的心情也跟著繽紛ㄌ起來




LOOK 4 個性T-shirt +時尚飛鼠褲+白色平底鞋

Melody搭配的這個造型相當地有個性
但我覺得我這種「良家婦女」的外型跟它們好像不是很速配
這種時尚又個性的style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了的


不過這種飛鼠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追求輕鬆、自在的捧友們可以入手一件來穿穿看(招手)
保證一試就愛上




白色這款平底鞋實在是夏天服飾最好搭配的基本款


側邊網狀的設計也相當地透氣&清涼ㄛ



LOOK 5 花花露肩連身褲+黑色蕾絲背心+黑色短靴

最後的這個造型會不會太露太辣ㄋ
呵呵~想當年人家也算是辣妹一枚(甩髮)




若單穿這件花花露肩連身褲非常適合去長灘島or 峇里島渡假
而且也相當地性感、清涼


但一加上Melody搭配的這件黑色蕾絲背心整個就可以去跑趴ㄌ


呵呵~這款也是最適合去跑趴的包包ㄌ
可以肩揹也可以手拿




這黑色短靴也是歷年不敗的經典款式
簡單又很有個性,超好看的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Melody為我精心打扮這5款造型
美寶我最愛LOOK1 & LOOK5
你們最喜翻哪一款ㄋ

如果你們有喜翻的衣服or 配件也可以私訊or留言給我ㄛ

接下來已經是秋天ㄌ
好期待Melody可以再幫我量身打造全新的造型ㄛ(砭眼)
到時侯一定會再分享給大家CHU CHU CHU

大家記得幫我按讚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