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在雲端&初鹿牧場與藍天、綠草共舞



Day3(2012/9/1)
清晨4點多,看小玫瑰睡的好熟,實在是不忍心要把她叫醒
但為了要坐上熱氣球完成阿母我和潔西小阿姨的心願
還是趕緊把她叫醒快快整裝出發囉


一路我們又從台東市區開車回鹿野高台
清晨五點多的景色很美、空氣也特別清新



大約6點我們又來到了鹿野高台熱氣球的會場
本以為前天下午已經感受過熱氣球嘉年華會的氣氛
心裡應該不會那麼澎湃
哪知美寶我一到現場還是被或倒或立在草地上的熱氣球給震懾住
哇~好漂亮的熱氣球ㄛ


此時會場已塞滿了人
太感動ㄌ昨天晚上這裡一度還下大雨
沒想到今天天氣好到爆


話說熱氣球嘉年華會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參加
你看~很適合遛狗


也適合求婚


適合拍婚紗


更適合拍全家福


哈哈哈
這麼棒的熱氣球盛會
明年大家一定要全家大小一起來ㄛ


有時也不得不佩服我小妹的企圖心
昨天還在電話中聽她碎唸要坐上熱氣球
今天她手上已經拿到票ㄌ


我們也是超幸運的
本來帶著小玫瑰我們是沒打算要坐上熱氣球
但是小妹和她朋友來ㄌ我們四人就可以輪流上去,真開心


可以和熱氣球這麼近距離拍照真的是很棒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是真的
清晨的好天氣讓美寶我的心情都飛起來ㄌ


美寶我真的超幸運的
我有2個可愛的妹妹,我們年齡相近想法也相近
所以有好多夢想我們都會支持對方去達成
真的很感恩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Ryan也要和熱氣球帥氣的合照


坐之前大家來張團體照吧
好興奮、好興奮


小妹和她朋友終於要準備上企囉(右2)
小妹坐熱氣球會不會也穿的太清涼ㄌ


哇~好美好美低熱氣球ㄛ


Bye bye 準備要升空ㄌ(尖叫)


哇~升上企升上企ㄌ(大聲尖叫)
趁小妹坐上熱氣球的同時,美寶我再來給大家說明一下是什麼是「熱氣球繫留體驗」
「熱氣球繫留體驗」就是可以享受熱氣球原地升空的飛行冒險,體驗熱氣球在高空
的廣闊視野,體驗時間為5至7分鐘,一律採現場排隊購票,體驗價新台幣500元
有興趣的捧友們明年大家可以相約來鹿野高台ㄛ


接下來輪到美寶我和Ryan
沒有刻意搭配但我們今天剛好都穿藍色
有種穿情侶裝的fu


我們的熱氣球飛行員是女生,很酷吧
因為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飛行員來共襄盛舉
才能讓我們擁有如此棒的飛行體驗
真的是辛苦你們ㄌ


美寶我並不太怕高
但熱氣球引擎發動的聲音超級無敵大聲
站在裡面聽起來真的很嚇人



嘿嘿~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真的很棒


美寶我和Ryan上去的時侯
小玫瑰就交給小阿姨來hold
真的很感動小阿姨非常疼愛小玫瑰,抱她、哄她、換尿布、洗屁股樣樣都來
只差沒有餵奶而已


坐完熱氣球才早上7點多
清晨的鹿野高台真的好美




這時我們女孩們開始忙著吃早餐
Ryan則帶著相機往山坡上跑


跑到最高處
把整個會場看的好清楚ㄛ


天ㄚ~真的是玩樂在雲端ㄟ
後面的山和雲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太美太美ㄌ(美寶我心中不斷驚呼)


超棒超棒的熱氣球盛會
我們帶著超滿足的心情準備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囉:初鹿牧場


Ryan一到初鹿牧場立馬買了可愛的小風車


小玫瑰超開心低


我們忙著和乳牛拍照



哈哈~小玫瑰忙著吃手


小玫瑰好像道具ㄛ
小阿姨也搶著抱她拍照


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美寶我眼睛幾乎都張不開


來到牧場區,這裡好有國外農場的fuㄛ


哇~這麼美的畫面
是不是很適合出外景拍個寫真ㄋ  


小妹和她朋友趕緊來個3連拍


美寶我和小玫瑰當然也要來個4連拍
小玫瑰的小手現在已經可以緊緊握著小風車ㄌ


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阿母ㄌ
但看到這樣的美景,美寶我還是忍不住拿著小風車裝個可愛


由於美寶我們一家3口並沒什麼睡
我小妹她們是根本沒睡(嚇)
因此,我們決定搭下午的火車回台北
看看我們兩位等火車的站姿真不虧是姐妹ㄋ


離開前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心中真的好捨不得ㄛ(淚奔)


Bye bye 鹿野,明年再見ㄌ(用力揮手)


呵呵~這次3天2夜的旅行我們真的有累到
美寶我和小玫瑰要趕快來補眠ㄌ
大家bye by
e



美寶碎碎唸
美寶我生完小玫瑰在月子中心大約住15天
還記得當初要離開月子中心時,護士特地交待我們要照顧她最重要是要「了解她」
因為在月子中心時我和Ryan心裡實在是太緊張害怕了
每次護士打電話問「馬麻要餵奶嗎?」「小朋友要推過去嗎?」
我們都嚇的要命不太敢接她進房間
所以在月子中心我們和小玫瑰其實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但後來想想,如果我沒有多花時間和她相處那我又怎麼去了解她ㄋ
之前我很擔心我三十多歲才生她,以後肯定會有代溝
我相信不同世代觀念想法不同是合理的
但如果我願意多花時間和她相處、了解她的個性
相信我們的距離可以因此而更靠近
很開心我現在做的事情都是為了讓我們更靠近,真的很感恩!

 延伸閱讀
  

【台東-鹿野高台&花蓮-富里】超繽紛的熱氣球嘉年華會&美的像仙境的金針花海

 


喜歡美寶我分享我們一家3口旅遊文章的捧友們記得幫我 按讚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