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尼婭不單單只是享受美食,更可以滋養你的心...


2013/5/31
美寶我最近心情很ㄚ雜
潔西小妹特地約我來「尼婭主題故事餐廳」吃下午茶順便聊聊天




尼婭主題故事餐廳是一家以<尼婭之歌>心靈冒險小說為包裝的創意主題餐廳




一坐下來我們發現肚子好餓ㄛ
小妹說我最近很喜歡把別人不好的批評對號入座,很喜歡當挖洞人
因此,建議我一定要點挖洞人-黑洞焗烤麵套餐

當挖出深陷在黑洞中的香濃焗烤麵淋上老闆特製的黑胡椒醬
彷彿將深埋在心裡面的憤怒一個一個挖出
透過一次次的覺醒,讓我覺得心情輕鬆不少

挖洞人-黑洞焗烤麵套餐 $129


吃完重口味的挖洞人-黑洞焗烤麵套餐後來一杯新鮮的奇異果汁實在是太棒ㄌ

奇異果汁 $70


來自法國莊園甜ㄘㄘ的蜂蜜搭配上軟綿綿的法式吐司
吃ㄌ一口整個人立馬轉換成幸福快樂的能量
生菜沙拉&水果也為我們的健康加分不少 

尼婭-幸福甜蜜套餐 $109


哇~超可愛的小盆栽ㄛ
看著小草生氣勃勃的樣子,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幫它澆澆水ㄋ
呵呵~它其實是一杯摩卡咖啡
每喝下一口咖啡搭配著上面的巧克力餅乾實在是太棒太好喝ㄌ(原地旋轉中)

盆栽摩卡咖啡 $120


看到這椒麻雞腿我和小妹都要流口水ㄌ
不一會的時間我們就搶光光ㄌ
喜翻中式套餐的捧友們千萬別錯過ㄛ

椒麻雞腿飯 $130




最後我們決定再來個新鮮的水果茶,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新鮮水果茶 $90


另外它們2F的用餐區也相當的舒適


2F居然有盪鞦韆ㄟ
在這裡玩盪鞦韆讓我想起在我心中我遺忘ㄌ很久的那個小女孩
當初的我也和小玫瑰一樣,那麼地單純、天真、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



外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陽台
也可以坐在這裡喝喝咖啡、曬曬太陽,超享受的


吃飽後我被它們故事裡面的角色深深吸引著...


我發現我很久沒有和自己對話ㄌ
也很久沒有傾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
因此,我決定今天下午我要好好地和自己相處在一起


仔細傾聽心裡面的聲音...我發現
有時侯我好像挖洞人
做事情很容易沒有信心,當別人講一些不好的批評我總是馬上對號入座

常常有人說小玫瑰好小一隻ㄛ
我馬上為自己挖一個洞:「我沒有把她照顧好,我不是一個好馬麻」跳進洞裡面不肯出來


有時侯我又變成烏雲女孩,事情都還沒有發生我就有許多的擔心&害怕
擔心明年小玫瑰上幼兒園不知道適不適應?
會不會因為看不到我而崩潰大哭?
會不會她都便便ㄌ但老師卻沒發現?
會不會因為小捧友太多容易生病?

更擔心明年我回去上班也不知道自己適不適應?
以前一個人上班都已經超級無敵趕的,以後還要先送她去上課很怕會來不及?
也擔心太晚下班會來不及接她下課?

最近的我被許多的擔心&害怕給框住,無法前進


小武是在我心中被壓抑&被隱藏許多的憤怒
記得之前常去運動中心跳舞,有一次Ryan還沒下班,我請阿爸幫忙照顧小玫瑰
我已經餵飽她並且換上乾淨的尿布但我不確定她會不會又便便
於是我叫阿爸來學換尿布,阿爸居然回答:「你回來再換」

他X的,一聽到他的回答我整個氣到不行
那萬一我一出門小玫瑰就大便,那她不就要跟大便包在一起1個多小時?
我問阿爸說:「你以前有幫我們換過尿布嗎?」他說:「應該有吧」

其實小時侯照顧我們最多的是美寶的阿嬤&阿母
所以我對他其實充滿著憤怒
因為渴望父愛得不到而深深地憤怒著


聽ㄌ怎麼多心裡面負面的想法&聲音之後我決定要
學習愛自己、包容自己
當別人說小玫瑰好小一隻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不代表我就不是個好馬麻
我不必急著挖洞對號入座

當事情還沒有發生,我就有好多好多地擔心&害怕
其實這些擔心&害怕都是我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而產生的
或許未來真的有許多事情是值得擔心或害怕的
但我不需要現在就急著擁抱「恐懼」

我想每一個人表達愛有許多不同的方式
有些人喜歡說甜言蜜語、有些人喜歡送貴重的禮物
有些人願意花更長的時間工作賺錢,為ㄌ提供家人更好的生活
有些人卻寧願少賺一點,留多一點的時間來陪伴家人
但無論方式如何,這一切都源自於「愛」
所以我不需要用一個事件就判定阿爸對我的愛不夠百分百

這些負面的情緒&聲音讓我最近的心情很ㄚ雜
我決定要打斷這一切
我「選擇」擁抱自己、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個好馬麻
會給小玫瑰百分百、源源不絕&無條件的愛

也相信未來她就算不在我的身邊
也一定會遇到很棒很棒的天使們在旁邊支持她、鼓勵她&愛她

重新做ㄌ「選擇」我發現我的心情輕鬆不少


今天在尼婭主題故事餐廳不但清除ㄌ我心裡許多負面的情緒&聲音
又可以盡情地享受美食
真的是經歷ㄌ一場不平凡的心靈冒險之旅,超開心的啦

你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對話ㄌ
你有多久沒有傾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
快來 「尼婭主題故事餐廳」來一場心靈冒險之旅吧 ^^


尼婭主題故事餐廳 Niya Cafe
新北市板橋區仁愛路2號
(02) 2952-7252
週一至週六: 8:00 - 21:00
週日: 8:00 - 17:00

捷運搭藍線搭程至<<亞東醫院捷運站>> 3號出口
步行約5-10分鐘
停車可至臨近的愛買停放

大家快來尼婭的粉絲團按讚ㄛ

 尼婭主題故事餐廳 Niya Cafe


也記得幫我按讚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