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首圖小玫瑰如此崩潰,大家還敢來參加嗎


2013/6/8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剛好米雪兒馬
麻約大家一起去參加"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的嬰兒免費游泳體驗課程
實在是太棒ㄌ一到夏天一定要企玩水的

我們是參加在台北艋舺校區-雙園國中的游泳體驗課程
這裡地下室就有停車場超級方便的



地下1樓就是游泳池


我們要趕緊來報到囉米雪兒馬麻說集滿5個小嬰兒就可以來參加免費的游泳體驗課程ㄛ


裡面的空間很大,而且有提供小捧友洗澡的澡盆馬麻坐著的小板凳、吹風機
游完泳可以迅速幫她們洗頭洗澡 & 吹乾





游泳池也很大很乾淨ㄛ



pm2:00 一到游泳教練就開始指導把拔馬麻&小捧友進行暖身操的動作
但美寶我剛好那個來不能下水,所以今天就由Ryan帶小玫瑰來游泳體驗囉




再來教練要大人們帶著她們去沖沖冷水,我想應該是要讓她們稍微適應一下水的溫度吧
小玫瑰這張腿看起來好細好修長ㄛ


接下來教練開始指導把拔馬麻們帶著寶貝們下水的動作
下水之後的 "上課期間" 是不能拍照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小玫瑰今天超級抗拒的,也堅持不戴泳帽


而且堅持不下水
不管把拔 & 教練們怎麼柔性勸說都沒有用




後來她整個氣到大崩潰,崩潰到頭髮都亂ㄌ



最後大家都在水裡玩,只有她一個人坐在岸邊玩玩具 (唉~眾人皆游,瑰獨崩 )


不過後來我仔細想想
,當初米雪兒馬麻約大家游泳的時間是pm2:00
當時我沒想到,因為pm1:30-3:00剛好是她的午睡時間
,所以她可能是很想睡覺吧
平常應該是睡覺的時間怎麼會突然要被丟進水裡
難怪她整個大崩潰
教練也特別提醒說一定要讓baby吃飽 & 睡飽再來游泳ㄛ





記得去年小玫瑰6m的時侯就和把拔一早在翡翠灣的游泳池玩的很開心ㄚ



哇~日子過的好快ㄛ
轉眼間小玫瑰已經1y4m
真的很開心當初我有請育嬰假來照顧她,我們才能和她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各位把拔馬麻們千萬不要被大崩潰的小玫瑰給嚇到ㄌ (誤)
因為其它小捧友可玩的很開心ㄋ

看看Claire 馬麻帶著她的帥噗噗不就游的好開心
Claire馬麻說她們5個baby是小小游泳隊,你說是不是很可愛ㄋ

photo by Claire 馬麻


哇~6個多月超可愛的小嫩江也和把拔一起來游泳
我只能說小嫩江超級淡定的
,一邊游一邊吃手超自在的
教練還一直誇他是好學生一直拿他來示範教學
小嫩江是我們今天小小游泳隊的超級模範生

photo by Yiwen 馬麻


游完泳我們這支小小游泳隊當然要來個大合照ㄚ,大家排排坐真的好可愛ㄛ
但此時小嫩江怎麼會突然大哭起來ㄋ
其實是剛才上課的時侯小嫩江都非常認真的在游泳,所以現在已經想要睡覺ㄌ


小玫瑰:「不哭,不哭,姐姐幫你呼呼


雖然今天小玫瑰並沒有真正下水企游泳,但我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也覺得很有趣
謝謝米雪兒馬麻邀請我們來參加,也謝謝小曼馬麻特地幫大家報名
下次大家要再一起出去玩ㄛ


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55弄3號 (雙園國中停車場旁)
02-23071700

大家記得幫我按讚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