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翻看她睡覺的樣子ㄛ超可愛的 ^^



Look 1
這張可是小玫瑰出生還不到1天的超可愛睡姿
頭髮好濃密ㄛ睡的也好熟ㄛ^^
回想起去年剛成為新手馬麻的我超級緊張的,當時連尿布都不會換 ><
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帶著她到處趴趴走ㄌ
真的是"為母則強"ㄚ



Look 2
呵呵~這張是我們還在月子中心的時侯
,Ryan & 小玫瑰睡的好速Cㄛ
回想起當初在月子中心我們真的過的很爽
,因為在月子中心我們只負責"看看她" & "抱抱她"
換尿布、餵奶、洗澡統統都是交給護士在照料
當時的我們真的是置身在天堂ㄚ


Look 3
小玫瑰這張也睡的太熟了吧
這是她剛剛滿3個月的時侯我們第一次挑戰帶著她去桃園參加婚禮
我仔細想ㄌ好久都想不起來我那天到底吃ㄌ什麼
因為整場婚禮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更衣室的沙發上餵奶,超級無敵忙的啦 ><




Look 4
呵呵~2012年有超多捧友結婚的
,我們不停地帶著小玫瑰來參加婚禮
這次她在把拔的懷裡睡著ㄌ
,阿母我總算是可以好好地吃飯ㄌ
父女倆這張合照我好喜翻ㄛ


Look 5
這頭髮也太暴衝了吧




Look 6
這是什麼飛遜的髮型 & 豪邁的睡姿ㄚ
這種大器的睡姿我喜翻




Look 7
這是去年我們帶6個多月的小玫瑰去鹿野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會
最後一天為ㄌ坐上熱氣球,我們大約清晨四、五點就起床ㄌ
果真在回程的火車上我和小玫瑰都睡翻ㄌ
雖然帶著她趴趴走超級無敵累
,但是可以帶著她一起旅行我們覺得很幸福




Look 8

這是什麼奇怪的睡姿ㄚ
瞧瞧那腿庫也太驚人了吧


Look 9
阿母我好懷念小玫瑰睡在嬰兒床的日子ㄛ
因為她滿5個月之後就再也不睡嬰兒床ㄌ
現在睡在我們旁邊常常
360度旋轉,Ryan也常常被她的腳踢到臉




Look 10
這樣也能睡
我只能說...I 服ㄌYou



呵呵~小玫瑰的10大經典睡姿你最喜翻哪一個ㄋ
記得幫我 按讚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