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儒 (80).jpg

 好開心趕在週末前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小玫瑰2週歲的寫真^^

 

 

 

 

將將將將....期待了好久小玫瑰的2週歲寫真終於出爐了

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第一個是小公主的造型 (洋裝和髮飾by班尼頓)

班尼頓的攝影師和造型師都非常地有耐心也非常地專業

但很可惜拍攝當天我們蔡瑰公主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無論他們怎麼狂唱巧虎小星星造飛機等兒歌來哄她

把拔拿出巧克力和養樂多來誘惑她

蔡瑰公主就是不領情

儒 (21).jpg  

我只能說我們家蔡瑰公主是那種很有個性的女孩

水瓶座的她真的是像風一樣的女子

心情令人難以捉摸

出發前還開心地說要來拍照一到現場又說她不要拍 (阿母攤手)

儒 (102).jpg  

只有吹泡泡才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真的是難為攝影師了

儒 (123).jpg  

第二個是我們自己帶去手工澎裙的造型

我們跑到旁邊的榮星花園外拍

造型師幫她搭配的小皇冠和香奈兒的鞋子真的是美呆了

攝影師選的拍照場地也很美

儒 (40).jpg  

這一張可是和把拔在玩躲貓貓才有的笑容

阿母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啦~

儒 (128).jpg  

呵呵~請叫我藝術瑰

儒 (171).jpg  

第三個是我們一家3口親子裝的造型 (瑰的上衣和牛仔褲by班尼頓)

首先出場的是1號球員...蔡瑰

其實平常在家小玫瑰就常常和把拔玩投籃

呵呵~這麼大一顆也完全難不倒她^^

儒 (43).jpg  

我很喜歡她這個造型

T-shirt搭配牛仔褲好像我兒子ㄛ

儒 (95).jpg  

小玫瑰:「熊熊~我們也來拍一張吧」

儒 (73).jpg  

個性瑰又來了

2歲多的孩子真的很難搞

我想各位把拔馬麻應該都可以了解

儒 (50).jpg  

最後蔡瑰終於在攝影師和造型師的誘導下突破了心防

開始玩起來了

儒 (16).jpg  

儒 (121).jpg  

也笑的超開心

儒 (201).jpg  

累了嗎來口啤酒吧 (誤)

呵呵~班尼頓的道具還真多

儒 (134).jpg  

蔡瑰這張笑的臉好圓ㄛ

儒 (10).jpg  

這樣一起坐著就覺得好幸福

儒 (51).jpg  

好喜歡他們這張

是父子照無誤

儒 (28).jpg  

這張應該是「彩衣娛瑰」吧

儒 (46).jpg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在拍UNIQLO服飾的廣告

我非常喜歡我們這個造型 (大人的上衣by班尼頓)

簡單、自然

儒 (86).jpg  

可以自己親自帶小孩

真的很辛苦,但也真的很幸福

我很喜歡「馬麻」這個角色

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女兒,真的很棒^^ 

儒 (80).jpg  

 

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要自己幫她做一支MV

這次拿到寫真的照片後我火速地下載了威力導演和美圖秀秀

自己硬是把它給完成了,分享給大家^^

   

 

 

 

儒 (40)_副本.jpg   

words_副本.jpg   

 

 

 

最後也分享我這次MV的歌曲

我覺得歌詞非常符合我們的心境

 

In My Daughter's Eyes
原唱者:Martina McBride

In my daughter's eyes I am a hero
(在女兒的眼中,我是英雄)

 

I am strong and wise and I know no fear
(
我堅強,聰明又勇敢)

 

But the truth is plain to see
(但其實………)

She was sent to rescue me
(是上帝送她到我身邊來,為了拯救我)

I see who I wanna be
(現在我知道,我想做什麼樣的人了)

In my daughter's eyes
(在女兒眼裡)

In my daughter's eyes everyone is equal
(她覺得,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Darkness turns to light and the world is at peace
(沒有歧視,世界也很美好)

 

This miracle God gave to me gives me strength when I am weak
(她是上帝帶來的奇蹟,我脆弱的時候,她給我力量)

I find reason to believe
(現在,我知道我該相信誰了)

In my daughter's eyes
(在女兒的眼睛裡,我看見了)

 

And when she wraps her hand around my finger
(她用小小的手,握住我的手指)

Oh it puts a smile in my heart
(她為我帶來一朵微笑,從臉上都滲透到內心了)

Everything becomes a little clearer
(我不再迷惑)

I realize what life is all about
(我知道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It's hangin' on when your heart has had enough
(她教你忍耐,當妳疲倦的時候,要堅持下去)

It's giving more when you feel like giving up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別忘了你還是有能力付出的)

I've seen the light
(我看到光)

It's in my daugter's eyes
(在我女兒的眼中)

 

In my daughter's eyes I can see the future
(在她的眼裡,我看到我的未來)

A reflection of who I am and what will be
(我知道自己想當什麼樣的人,我又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Though she'll grow and someday leave
(有天她會長大,會離開我)

Maybe raise a family
(也許也會有自己的家庭)

When I'm gone I hope you see how happy she made me
(當我離開的時候,我希望你能看見,她帶給我的快樂)

For I'll be there
(因為,我會一直在她身邊)

In my daughter's eyes
(我會一直在她的眼裡)

 

 

 

 記得幫我按個讚ㄛ^^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