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3.JPG 

【媽媽經】2014-11-03首頁

按以下圖片可以連接到媽媽經的文章哦~

20141106_J0101.jpg  

我36歲,我就是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看著36歲的自己,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衝動任性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小女孩了,現在

的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且正在做著自己夢寐以求的事,現在的我更懂得如何去愛自己、照顧自己。

36歲的我最想要的生日願望當然還是希望自己的臉蛋可以永保青春美麗,呵呵~這應該也是每個女人都熱切渴望的吧?

IMG_4903.JPG   

 

但回想從前的自己發現有很多錯誤的護膚習慣,這些錯誤的習慣都是加速臉部老化的主因

 

NG1 熱水沖洗

年輕時的我很喜歡一邊沖熱水澡一邊洗臉卸妝,殊不知水的溫度如果過高,會造成肌膚的皮脂膜與天然保濕因子

流失,加速臉部肌膚老化。所以,現在的我洗臉一定會特別注意水的溫度要適中,不要過熱也不要過冷。

NG2 過度洗臉

以前我總以為要把臉徹底地洗乾淨,就是要"經常洗臉"再加上"用力地搓洗",後來才知道我這樣過於頻繁而用力地洗臉,

只會讓保護臉部的皮脂膜被洗去,導致皮膚的自我保護能力下降,肌膚問題反而接踵而來。

NG3 卸妝不完全

學生時期的我真的超會長痘痘的,那時侯我都喜歡化上厚厚的彩妝來掩蓋它們,但是又常常沒有徹底地

卸妝,一再地惡性循環,使毛孔更容易阻塞,或形成黑頭粉刺,也讓肌膚油水平衡越來越不穩定。

 

 

回想起以前種種的錯誤習慣,我發現原來皮膚不好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真的覺得以前的我很不愛惜自己。

現在36歲的我已經沒有理由可以再這樣恣意揮霍青春了,惟有好好保養、細心呵護肌膚,它才能永遠保持閃閃動人!

為了維持良好的膚況,避免老化速度加快,平時除了多喝水、多運動之外,我也越來越懂得照顧自己了。

 

 

多補充維他命C、E與膠原蛋白

 

每天早上帶小玫瑰從公園溜滑梯回來,我都會準備一些水果坐在客廳和她一起享用,一起補充維他命C、E。

小玫瑰最喜歡吃奇異果了,她一次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吃1-2顆,是不是很驚人?

IMG_0104.JPG  

 

IMG_0091.JPG  

 

吃得好豪邁哦~噗

rose.jpg  

 

 

Ryan偶爾也會幫我現榨柳橙汁,他總是說老婆婚後漂不漂亮是老公的責任,所以他總是很積極地幫我保養。

IMG_0081.JPG  

 

有時侯美寶的阿母也會煮白木耳湯來幫我補充膠原蛋白,白木耳湯的作法很簡單,我有跟阿母請教作法,跟大家分享簡單的美容白木耳湯~

 

1.先將白木耳浸泡半小時

2.將白木耳及紅棗加水煮半小時

3.接著加入蓮子再煮半小時

4.也可以加入百合與桂圓肉煮10分鐘

5.最後,加入冰糖煮10分鐘就完成了~

 

 

這種涼涼的天氣最適合來一碗熱呼呼的白木耳甜湯當下午茶了~

IMG_0076.JPG  

 

補充角質下的胺基酸>>>富含胺基酸化妝水拍打滲入

 

36歲的臉部肌膚真的是超級乾燥,現在又正逢夏秋轉換的季節我的臉真的很容易產生局部發癢、脫屑的狀況。現在的我漸漸了解到原來要維持肌膚水潤的關鍵因素,在於角質層中的天然保濕因子,而天然保濕因子的一半就是由「胺基酸」所組成的。因此肌膚缺水,除了補水,還要補充胺基酸。當肌膚自身的保濕力提升了,水分才能真正留在肌膚裡。

 

所以,最近我使用「BEVY C. 極度乾燥系列」的水潤肌保濕化妝水,富含肌膚所需的8種胺基酸、忍冬和尿囊素,正好可以改善我肌膚乾燥、局部發癢、脫屑的狀況。

使用時我會將化妝水用指腹在臉上輕輕拍打至肌膚完全吸收,就可以立即補水和補充角質下的胺基酸。

肌膚特別乾燥的地方,也可搭配化妝棉濕敷3-5分鐘,效果也很好哦~

IMG_0106.JPG  

 

IMG_5100.JPG  

 

精華液導熱按摩>>>透過手掌溫度加速滲透>>>睡眠時間深層保濕

 

另外「BEVY C. 極度乾燥系列」的水潤肌保濕精華,除了全系列都有的8種胺基酸外,更添加專櫃等級的抗燥成份-南極海醣蛋白以及來自沙漠中的神奇補水性植物–白茅萃取。藉由多重保濕成份的交互作用,不但可以幫助肌膚自主保濕,還可以改善肌膚的彈潤及柔嫩度。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成分沒有酒精也沒有人工色素,讓我肌膚用得安心,也是選擇上面很重要的呢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我會先幫小玫瑰全身擦上保濕乳液,然後我也會為自己擦上這系列水潤肌保濕品,透過手掌的溫度將保濕精華滲入肌膚,然後利用一整晚的睡眠時間來進行深層的保濕。

這一系列的主要成分還蠻相近的,都有天然保濕因子的構成要素-胺基酸,成分也蠻溫和的,一整個系列一起使用,產品的成分較相近,也比較容易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而且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漸漸發現其實只要保濕做好,膚況真的會改善蠻多的~

IMG_5111.JPG  

 

IMG_5114.JPG  
 

 

36歲的我可以盡情說著自己想說的話、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每天為了夢想而努力生活著,

36歲的我就是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就是喜歡我愛自己的方式!馬麻們,讓我們一起為了自己而美麗吧~

 

 

 

寵愛自己,快去看看BEVY C. 極度乾燥系列吧>> http://www.bevyc.com/?page_id=247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