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364583-823303338.jpg  

【媽媽經】2014-10-27首頁

按以下圖片可以連接到媽媽經的文章哦~

20141024_J0201.jpg  

「幸福」其實是需要一點「勇氣」再上一點「冒險」,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反對、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

你還會勇敢地做著你認為對的事嗎?

 

 

 

 

2008年我結束了8年的初戀也辭掉了薪資優渥的外商工作,我整個人彷彿跌進最黑暗、最憂鬱的深淵

Ryan他一直在我的身邊鼓勵我、支持我,陪伴我穿越了我人生最低潮的那一年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熬過了最艱難的日子,接下來應該不會有任何事情再把我們擊倒了

沒想到就在我們決定想要對彼此「承諾」一輩子的時侯,Ryan的爸媽卻反對我們交往

本來我已經打算百分百放手再去愛,但是,他們的反對真的讓我們覺得相當挫折...

 

難道我要為了「愛」去揹負「壞女人」的罪名嗎?

難道Ryan要為了「愛」去揹負「大逆不道」的罪名嗎?

 

 

Ryan想到了一首他很喜歡的歌-「The Rose」來鼓勵我們自己….

It’s the heart afraid of breaking that never learns to dance.
害怕破碎的心,永遠學不會跳舞

It’s the dream afraid of waking that never takes the chance.
害怕醒來的夢,永遠抓不住機會

It’s the one who won’t be taken, who cannot seem to give,
不願被佔據的心,似乎也無法付出

and the soul afraid of dyin’ that never learns to live.
畏懼死去的靈魂,永遠學不會怎麼去生存

 

 

如果因為「害怕」就不去爭取、不去努力,那就永遠無法開出璀璨的玫瑰花,當然也永遠無法得到幸福!

我們掙扎了好久終於決定要攜手一起去面對,雖然經過我們多次的努力和溝通,結果仍舊宣告失敗

最終他們還是反對我們結婚,也沒有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Ryan的鼓勵,讓我有勇氣可以為愛勇敢一次!

 

在我們的婚禮上,第一次進場時就是播放這首「The Rose」

當我接下Ryan手中的玫瑰花,就像是接下了他這一生的幸福承諾!

kl_110320_132425_Photo.jpg  

 

我們對彼此「承諾」未來的路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未來的人生難免有風有雨,我們「選擇」不再害怕,我們「決定」要一起去面對!

kl_110320_132847_Photo.jpg  

 

2012年初我們準備要迎接小玫瑰的時侯,我和Ryan都希望可以是「自然生產」也希望可以「餵母奶」

但沒想到真正到了生產的時侯,不知道是下面長期受到壓迫的關係還是生產時用錯了力,生產過後沒幾天我居然長了痔瘡

接著胸部也開始漲奶了,但是,我竟然因為「尿道炎引發腎臟炎」而被留在醫院的急診室等待病床

我被醫生宣告必須要住院施打抗生素治療

06.JPG  

 

天啊~真的是太晴天霹靂了,當時我真的打算要放棄餵母奶這件事了

因為上面石頭奶要忙著疏通、下面痔瘡又要擦藥,真的是痛不欲生啊~

而且我必須留在醫院接受治療至少3天以上,小玫瑰則一個人被留在月子中心托嬰

但是,Ryan不死心跑去跟急診室的護士借來一間小房間,堅持幫我擠奶

後來我才能親餵成功並且和小玫瑰享受專屬我們倆的親密時光

這一切都要感謝他的「堅持」和我的「不放棄」!

首圖.JPG  

 

 

今年的6月份開始Ryan想要瘦身,開始瘋狂地游泳騎腳踏車和跑步

每天晚上他都可以晚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回家,自己一個人好好地去運動

沒想到一直到現在他居然因此瘦了56KG,9月底還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一場9K路跑比賽

接下來10月份他還要挑戰21K的路跑,看著他一步一步地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真的很替他開心

IMG_4328.JPG  

 

週末的時侯Ryan也常常會帶著我們一起去河濱自行車道騎腳踏車

通常都是他載著小玫瑰騎在前面,而我在後面跟著

看著一路上他們說說笑笑的,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我發現...原來不管我們去到哪裡,「他們」永遠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結婚4周年快樂.jpg   

 

 

今年1020是我們結婚滿4週年,未來我們還會有下一個4週年、10週年甚至是20週年...

我們仍舊要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們仍舊要一起為了對方的目標而努力

未來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共同的夢想要一起去實現,像是明年搬進我們親手佈置的新房子、2016年去法國看歐洲盃的比賽、

帶小玫瑰去迪士尼樂園看米奇和米妮...

接下來我們仍舊會一家3口、大手牽著小手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

儒 (46).jpg  

 

「幸福」其實是需要一點「勇氣」再上一點「冒險」,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反對、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

你還會勇敢地做著你認為對的事嗎?

1378364510-904686993.jpg  

 

 

這篇文章獻給為愛而勇敢的我們,祝我們結婚4週年快樂!

也獻給所有想要幸福的朋友們,無論遇到什麼挫折與困難,一定要勇敢地追求愛!

我相信...只要2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去面對,最終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

就像歌詞裡面的最後一句,只要用心去灌溉,當冬去春來一定可以開出璀璨的玫瑰花!


 

 

<延伸閱讀>

【愛情心情分享】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家有喜喜事】婚禮宴客~超感動的第一次進場,接下了玫瑰花也接下了一生的幸福承諾!!

【家有喜喜事】婚禮宴客~超浪漫的第二次進場,親友的祝福讓我們成彼此永恆的未來!!!

【家有喜喜事】婚禮宴客~第三次進場感謝親友篇。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I can be!!!

 

 

 

記得幫我按個讚

一起為愛而勇敢吧^^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婚姻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