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9.JPG  

【媽媽經】2014-06-26首頁

11126187_Mss.jpg  

昨日的受傷是為了迎向明天的幸福...

 

 

 

現在看起來幸福快樂的我們

我也曾經害怕、徬徨過

回想起我們認識的那一年...

 

2008年我向前男友主動提出分手結束了這一段長達8年的戀情也結束了我的初戀

在人前我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表現的很優雅很大方

我想我做到了,但沒想到...

 

剛開始分手後我並沒有什麼感覺

(也許長久以來我已經很習慣去壓抑憤怒、悲傷的負面情緒)

我開始享受當一個單身女子的快樂

不停地和別人約會

 

一位是某某公司的總經理,年輕、聰明、幽默、多金、帥氣(以總經理的標準而言啦)

他主動傳簡訊約我,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一起去餐廳吃飯總是有高級轎車接送著我們

總經理自信又幽默的樣子真的很吸引我

但他已經有老婆也有小孩了

 

另一位是上心靈課程認識的同學

火象星座的他非常地熱情,高高帥帥地又很體貼

知道我剛分手心情不好

常常跑來我公司附近陪我吃中飯

晚上也常常打電話給我,陪我談心

但他也已經有女朋友了

 

和他們吃飯約會過幾次之後,我發現這並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的是一段長久的親密關係,而且我想要結婚生小孩

 

我知道這些關係並不能長久也很不切實際

「選擇」不再跟他們聯絡了

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直到2008年7月18日這天....

心靈課程的學長姐們舉辦了一場「單身聯誼趴踢」

一開始我興奮地答應了

但真的到了這一天我突然又退縮了,心中很不平衡

曾經我也是很有身價很多人追的,如今卻落得要來聯誼的下場

因此,我打電話給主辦人Apple說我有事可能沒辦法來參加了

但Apple說男生女生的人數剛剛好,如果我不來就少了一個人

 

因為先前已經答應了Apple

而Apple電話中又熱情的再次邀請

我只好勉為其難地來參加了

 

趴踢上第一次看到Ryan

說真的,我完全沒有感覺,甚至還有點看他不順眼

因為我喜歡高一點眼睛大一點的男生

他的外型完全不是我喜歡的型

 

趴踢結束後Ryan開始不停地約我出去

但我始終沒有答應

因為我覺得我對他完全沒有感覺,出去也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但妹妹們看我整天總是悶悶不樂的,建議我出去走走散散心也好

並且不要預設立場開放所有的可能性

給他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第一次約會Ryan帶我去美麗華看電影

看完電影又帶著我去坐摩天輪(當時的我真的看起來好憔悴ㄛ)

摩天輪裡面我們並沒有什麼特別地聊天他只是拿著他新買的相機不停興奮地拍照

IMG_0223.jpg  

 

然後他開始不停地想辦法看到我... 

 

生日當天特地送花到我家

照片 030.jpg  

照片 035.jpg  

 

知道我愛唱歌特地約我去唱歌

照片 012.jpg  

 

我和好朋友們約泡湯,他也硬要跟來

IMG_1488.JPG  

 

跨年不回家,硬站在我家門口陪我倒數

IMG_1576.JPG  

IMG_1575.JPG  

 

我們就在他處心積慮的安排下相處了5個多月...

 

2009/1/1這天我們正在過馬路,Ryan走在我前面

我拉住他的手說「你可以牽我的手」

就這樣...我被他的真心感動了

我決定跟他在一起

IMG_2199.JPG  

 

從此以後,我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oh~NO NO NO

 

我傻傻地以為愛上另一個人就可以忘掉舊的那個人

 

之前那個自以為瀟灑,分手的很優雅的我

開始覺得心好痛

眼淚也忍不住地決堤了

我再也沒辦法隱藏我悲傷難過的情緒了

 

雖然已經和Ryan在一起了

但我仍然沒有辦法對上一段的感情完全釋懷

我任性地辭掉了工作全心全意的「失戀」

整個人瘦到剩45kg

 

我還忍不住跑回去找前男友想要復合

我天真的以為「復合」心就不會再這麼痛了

 

Ryan卻體貼地說「8年的感情不可能一下子說忘就忘,沒關係,慢慢來」

 

我問他:「如果我去找他,他願意再和我在一起,你會如何

Ryan毫不考慮地回答:「我會把你再追回來」

 

我沈默了好久

我想...

這就是「愛」吧

 

 

他就像天使一樣

重新教會我如何去「愛」

 

對我百分百的付出讓我重新相信「愛」

也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值得幸福」

 

對我百分百的包容體貼

讓我明白「有一個人會無條件百分百地愛我」

 

我想發生的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我們「註定」要相愛

 

有一個人教你學會「祝福轉身離開」

就會有另一個人教你學會「勇敢去愛」

  

我們就這樣一起走過了這1年10個月的日子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百分百放手去愛

IMG_7793.jpg  

 

 

2010/10/20 這一天

我們終於決定為對方許下一個「承諾」

我們對彼此承諾未來的路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013.JPG  

009.JPG  

 

一起創造我們的幸福願景

IMG_7989.jpg

 

最後謝謝Ryan給了我一個幸福的機會

也謝謝我自己

開放了所有可能性

也給自己一個幸福的機會  

  

這篇文章獻給曾經和我一樣為愛受傷否決了愛的朋友們

昨日的受傷是為了迎向明天的幸福

 

請記得...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請相信...

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延伸閱讀

 

【婚姻心情分享】「婆媳問題」背後的相其實是「親子問題」!

 

【婚姻心情分享】培養共同的興趣,愛上他的「最愛」!

 

【愛情心情分享】曾經當過的「天使」,是我最「幸福」的事!

 

 

記得幫我在FB按個讚ㄛ

一起往「幸福」的路上前進吧 ^^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婚姻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