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6.JPG

我和瑰都一起成了「統一獅」的球迷了

    

 

 

 

Ryan非常非常地愛看「棒球」

而我呢我對於「棒球」,嚴格來說是....

 

但是,在我的生命中一直有著熱愛「棒球」的男人深深地影響著我 ^^

我生命中的第1個男人哈哈~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他是我以前學生時代在牙醫診所打工的牙醫師

陳醫師他也非常非常地愛「聽」棒球

因為他的眼睛必須十分專注地幫病人看診

所以,陳醫師都只能靠耳朵來「聽」棒球,呵呵~真的挺辛苦的

因為長時間在診所打工的關係我成了「兄弟象」的球迷

但自從沒有打工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棒球了

 

一直到....

我生命中的第2個男人出現了,呵呵~就是Ryan啦

他最愛一邊喝著啤酒或威士忌一邊看棒球了

球季開始之後他常常下班後一回到家就急著看他的棒球

我和小玫瑰在家一整天好不容易盼到他回家 (好像深宮怨婦ㄛ我們)

他居然把球賽看的比我們還重要

所以之前我們常常為了棒球吵架

 

但後來我漸漸想通了

如果「看球賽」真的是他這一生的興趣也是他今生的最愛

我可以有2個選擇

 

第1個選擇

只要球季一開始我就卯足全力準備天天跟他吵架

 

第2個選擇

培養和他一樣的興趣

 

最後...

決定」要「愛上」他的「最愛」

 

因為我不想再因為這件事和他吵架了

於是去年開始我和1y8m的瑰都一起成了「統一獅」的球迷

IMG_8976.JPG  

IMG_8980.JPG  

 

上周六Ryan又帶著我們一起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看球賽

     IMG_2639.JPG    

這天下午有momo親子台的哥哥姐姐在現場帶動唱

我們特地2點半就抵達棒球場

好讓小玫瑰可以現場看到momo & 哥哥姐姐們

IMG_0331.JPG  

下午球場內還沒有什麼觀眾

小玫瑰一直開心地走來走去

來這裡喝著可樂曬曬太陽實在是太舒服了啦

IMG_0366.JPG  

比賽正式開始小玫瑰也和把拔大聲地吶喊著:「安打全壘打」

棒球1.jpg  

棒球2.jpg   

你覺得2歲多的孩子有可能會5~6個小時坐在位子上看球賽嗎

於是每半個小時左右我就會帶著她到商品街和美食街去走一走

順便和La new熊拍照 (誤)

IMG_0373.JPG

順便參觀了一下它們的哺乳室

IMG_0376.JPG  

裡面有3個尿布檯和2間馬麻們可以餵奶的房間

IMG_0377.JPG  

接下來各位觀眾...

我要向把拔馬麻們隆重地介紹「桃園國際棒球場」居然有「室內兒童遊戲室」

你說中華職棒是不是揪感心ㄟ (哭倒)

 

雖然一個小朋友要150元

但是有些錢是一定要花的啦 (握拳)

IMG_0332.JPG  

將將將將...

這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遛滑梯

IMG_0333.JPG  

搖搖馬和小車車

IMG_0348.JPG  

大一點的小朋友也可以來攀岩區挑戰看看

IMG_0341.JPG  

還有可愛的小沙包

小男生可以在這裡消耗一下體力

IMG_0342.JPG  

另外走過這個吊橋就是遛滑梯球池了 (尖叫)

IMG_0351.JPG  

IMG_0343.JPG  

IMG_0345.JPG  

IMG_0350.JPG  

小朋友玩累了也不擔心

櫃台的姐姐會在她們手上蓋上一個章

(就像我們以前去夜店要外出蓋在手上那種)

這樣他們一整天就可以自由地進進出出了

 

水瓶座的小玫瑰超愛交朋友的

美寶我場內場外走來走去超級累都一直癱坐在地上和別的馬麻們聊天

小玫瑰自己一直不停地別人的車

哈哈哈~笑史我了

play2.jpg  

IMG_2655.JPG  

還硬擠到別人的車子裡給別人的馬麻推

IMG_2659.JPG  

一整天下來她玩的超開心的

play1.jpg  

Ryan也看的超開心的

而我呢?(走來走去根本沒看到球賽~哈哈)

其實只要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IMG_0386.JPG  

 

 原來...

「愛上」他的「最愛」

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委屈了我自己

但事實上...

「快樂比我相像地多更多

 

 

記得幫我按讚 & 推推ㄛ

一起向對方更靠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興趣 棒球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