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74.JPG

【媽媽經】2014-12-09首頁

按以下圖片可以連接到媽媽經的文章哦~

首圖.png  

 

 

 

 

 

 

美寶我最近在整理照片,看遍了我的手機和相機卻發現怎麼都是小玫瑰的照片,很少自己的照片,以前明明很愛自拍的呀~

562330_664745090204318_1341172014_n.jpg                         

 

自從有了孩子,我都是忙著在幫孩子拍照,這次心血來潮自己又自拍了幾張,卻怎麼拍也拍不滿意,感覺自己皮膚沒以前好了…想想這2年9個多月以來都是在照顧小玫瑰,越來越少顧到自己的需求,忘記自己年輕的時候也非常愛美,真的應該要來好好地寵愛自己一下!

10378271_807711819240977_2420227024860036670_n.jpg   

 

●用最天然的保養品寵愛自己

 

市面上很多保養品具有呵護肌膚的功效都是因為裡面添加了膠原蛋白,補充了膠原蛋白肌膚就可以變得更年輕、更有彈性。但美寶我最近發現有一款保養品添加了另一種神奇的蛋白質-「乳鐵蛋白」,是母乳成分中的一種,它能抵抗外在環境的病毒,使孩子免於生病。他們將乳鐵蛋白以專業製程處理成為小分子胜肽,並將它命名為-「Pritcin@補麗素」,一聽到保養品的成份居然是來自於馬麻最天然的ㄋㄟㄋㄟ,就連寶寶都能喝入口,那麼我相信對於大人的皮膚一定更安全。

 

●使用過程分享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這款添加母乳保養品的使用效果,所以我馬上上網買了普力德生技的「全時舒敏精華液」,美寶我稍微研究了解一下,原來普力德生物科技研究肌膚免疫調節已經15年了,但是很少在外面賣,這次竟然讓我遇到,還有促銷!!!忍不住又加購了「柔膚水」和「水晶凍」。這款精華液除了Pritcin@補麗素之外,還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我將精華液倒在手掌心後左右搓揉,再用沾滿精華液的雙手來按摩臉部及下巴頸部,整個玫瑰精油淡淡的香氣在我臉上擴散開來,不但深層滋養了我疲倦的肌膚也像是自己為自己做了Spa一樣。好喜歡自己這麼用心地照顧自己,美寶我心中的那個小女人馬上就被療癒了~

IMG_5674.JPG   

 

小玫瑰一出生,我們對於她的沐浴用品以及身體保養的用品在選擇上都特別地嚴格也特別地用心,不知不覺連美寶我自己的保養品也跟著嚴格地要求起來。尤其是平常小玫瑰看我在東塗西抹她也會要學我抹,有時侯還會偷擠我的保養品,所以現在我在挑選自己的保養品時,天然沒有負擔的成份對我來說變得更加重要。我知道唯有我們對待自己的肌膚就像照顧孩子般的用心,我們的肌膚才能永保年輕!

IMG_9661.JPG   

 

「柔膚水」一樣含有Pritcin@補麗素,另外還有玻尿酸、酵母萃取、啤酒酵母、吟釀麴萃取等修護及保濕的成份,完全不含酒精、無色素也無礦物油。在洗完臉後,取適量的柔膚水輕拍整個臉部和頸部,讓肌膚可以充分地吸收。對於臉部特別粗糙或泛油的部位也可以用濕敷的方式來加強保濕哦~

普力德222.jpg  

 

另一瓶「水晶凍」含有高濃度的Pritcin@補麗素和萃取自珍貴深海曼波魚的「三股螺旋膠原蛋白」,不含重金屬(鉛、砷、鎘、汞),沒有添加香精,真的很適合美寶我這種敏感性的肌膚來補充大量的水分。在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可以長效潤澤保濕。現在天氣越來越冷,皮膚很容易越來越乾,「水晶凍」很適合在睡前當成晚安凍膜使用,讓肌膚整晚都可以持續地鎖住水份哦~這款水晶凍超好用! 甚至有時候小玫瑰屁屁乾燥紅腫,我也會拿來急救一下呢!

IMG_0293.JPG  

 

為什麼美寶我要一直強調Pritcin@體補麗素呢?因為它是一種母乳內的天然成分,是一種免疫細胞,也就是乳鐵蛋白,在普力德的研發下,可以讓膚質更好、自癒能力更好、媽咪的皮膚就會自動漂亮水水囉~

IMG_0295.JPG   

 

以前總是以為保養品的成分越多對肌膚就一定最好,尤其冬天一到,季節變換,皮膚常會脫皮、乾裂、紅腫、癢、長痘痘……等,美寶我總是東擦西擦就怕不夠,但太多複方成分對我這種敏感性的肌膚卻也是另一種負擔,我發現,其實只要最簡單的徹底清潔搭配有效且溫和天然的保養品就足夠了,現在的我,漸漸懂得最天然純粹的成分其實才是對肌膚最好的呵護! 

 

當全職馬麻真的是不簡單,一直和孩子全年無休的相處,難免讓我們容易失去耐心~

馬麻們,千萬要記得無論再忙也要懂得照顧自己,當一個稱職的全職馬麻也別忘了當一個Pretty Woman。

因為越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最天然、最純粹的保養品想要了解更多>>>bit.ly/123BQtsbit.ly/123BQ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